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我校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芳菲三月,芳华尽绽。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我校工会组织举办“礼”遇巾帼、“宴”请女神、“爱”心慰问等系列活动。上午7时30分,学校领导早早等候在各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前,为女教职工们献上鲜花和节日礼品,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女教工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党委书记袁伟同志在正德楼为女教职工献花

副校长樊千同志在行政楼为女教职工献花

副校长张颖春在酬勤楼为女教职工献花

副校长温恒福在酬勤楼为女教职工献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沙迪在正义楼为女教职工献花

剑桥有爱,温暖常在。“爱”心慰问活动现场,举行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三八”节慰问暨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爱心基金颁发仪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于越分别出资贰仟元、壹万元为身染重疾女教师给予特殊关爱,传递学校如家般的温暖。

党委书记袁伟同志、副校长洪文龙同志为重病女教师颁发慰问金

幸福时光,温馨如故。“宴”请女神活动现场,党委书记袁伟同志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过生日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她们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积极发挥“剑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努力践行“用教育点亮未来”的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午宴现场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鹤雅餐饮公司为过生日女教工们精心准备生日宴,副校长洪文龙为就餐女生献上鲜花

涓涓暖流,滋润心田。活动期间,各二级学院也各自开展了三八节活动,并根据自己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非常浪漫温馨的节日祝福。

一份份温情关怀,一句句暖心话语,让女教职工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温暖和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她们更加坚定的工作信心和斗志。

汽车学院三八节活动

外语学院三八节活动

艺术学院三八节活动

教育学院三八节活动

智能学院三八节活动

工管学院三八节活动

激励巾帼志,关爱女教工。学校工会将继续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持续关注她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力打造“学习之家、温馨之家、活力之家、服务之家”,通过打造“家”文化,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摄  影:张金鹏 刘田进 黄嘉兴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涵瑀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