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黑龙江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近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黑龙江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史二琴、肖其坤、张玉茹、贺嘉怡、丛海影、王淑岩、于美艺和姜平波8名同学,在何宏伟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大赛,并荣获土建类三等奖6项,实现了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同时,我校姜平波、丛海影、肖其坤和张玉茹进入全国国赛,通过全国竞赛的舞台来展现我校学子的剑桥精神,预祝四名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旨在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赵子淇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