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正式闭幕。

我校由何宏伟老师带队,BIM工作室成员和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组成的4支代表队,共计20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580余所院校组成的56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A模块土建施工BIM建模与应用专项全国三等奖2项。

获奖团队照片

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本次大赛参与师生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比赛历时7个多月,从赛前动员、院内选拔、集中培训到全国决赛,我校参赛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攻关克难,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BIM行业应用与发展的理解,提高了大家对BIM应用技术的掌握程度,展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学子BIM建模设计技术应用能力。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各类专业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在数字化建筑的大形势下,着力培养建筑行业的数字化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操能力。同时,以此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推动和深化教学改革,积极为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奠定基础。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吕少洁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