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暨评奖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暨评奖评优表彰大会在正德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校校长张福利教授,副校长王志臣、樊千、洪文龙出席会议,学校各相关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分别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校级奖学金,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获奖集体学生的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及奖品。

优秀团员

优秀团干部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

创新创业奖学金

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

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

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

理事长奖学金

颁奖环节过后,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熊伊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获奖的欣喜,以及对学校各项学风建设举措在学习、生活上给予自己的支持表示感激之情,也希望接下来继续与同学们相伴,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勤学善思、求真进取,努力成长为志藏天地、学贯中西的新时代青年。

校长张福利教授向所有的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从我校“勤学善思,求真进取”学风的由来、学校发展的现状、优势特色等多方面对在场师生进行了介绍和讲解,给予了大家坚定的信心,相信学校能够越来越好,学风建设能够越来越有成效。最后,校长用三个单词提出了他对同学们的期望:grit(坚毅)、insist(坚持)、stick(坚守)。希望同学们有坚毅的品格,敢于面对一切挫折;有坚持不懈地努力,用汗水铸就成果;有耐得住寂寞的坚守,像大国工匠一样用一生在所学领域不断钻研前行!

2021-2022学年度,学校共有6名学生获评理事长奖学金,28名同学获评校长奖学金,28人获评创新创业奖学金,300人获评综合素质奖学金,356人获评三好学生,246人获评优秀团员,222人获评优秀团干部,323人获评优秀学生干部,19个班集体获评优秀班集体,19个团支部获评优秀团支部。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全面发展的青春面貌。希望全校同学能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志向,培养高尚情操,夯实知识基础,全面锻炼自身,开拓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