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基地关心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实习基地管理,增进与实习基地交流合作,深入了解我校的毕业实习情况,持续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10月至11月,我校副校长王志臣、洪文龙带领艺术学院院长董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冰冰、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产业学院副院长张智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震、环艺专业教研室主任马萍萍一行赴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海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梵高设计有限公司3个校外实习基地走访调研,为实习基地揭牌,并看望一线工作的实习生。

校企双方为实习基地共同揭牌

校企座谈会上,实习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办学历史、实习生管理办法及实习生整体表现情况,公司领导对我校派送的实习生表现非常满意,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实习管理工作,并希望下一步能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强调了实习环节在整个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对实习基地的公司环境、企业理念、管理模式等表示赞赏。学生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详细汇报了在实习基地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分享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后,校领导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借助合作企业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为接下来落实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校领导与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校领导与黑龙江海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校领导与校友企业哈尔滨梵高设计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校领导与哈实习生召开座谈会

参观校外实习基地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张智秋部长介绍企业

参观机械加工车间

参观校外实习基地黑龙江海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校外实习基地黑龙江海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副校长王志臣与实习生访谈

副校长洪文龙与实习生访谈

参观哈尔滨梵高设计有限公司

参观哈尔滨梵高设计有限公司

参观哈尔滨梵高设计有限公司

此次实地调研和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实习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为进一步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实践教学工作积累了经验,为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促进了与实习单位更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