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甲骨文人工智能、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及联盟揭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甲骨文人工智能、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及联盟揭牌成立仪式在IEM产教融合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志臣、产教融合处处长马波、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里、副院长张震参加揭牌仪式。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揭牌

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揭牌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联盟与专家智库揭牌

华为云大数据产业联盟与专家智库揭牌

企业方以甲骨文北京华育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核心,合肥哈工图南智控机器人有限公司、黑龙江宇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鑫联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5家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及联盟合作企业团队高管,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核心,哈尔滨世纪光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普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网驰物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龙旭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家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及联盟合作企业团队高管共同完成签约和揭牌。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挂牌及企业团队高管合影

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挂牌及企业团队高管合影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及联盟企业高管、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及联盟企业高管和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签署产业学院与产业联盟专家智库声明书,校企双方互聘多位教师和工程师作为校企专家共建产业学院与联盟智库,双方达成一致性目标,为把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打造成为省级现代化示范性产业学院而不懈努力。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协议签署会

华为云大数据产业联盟协议签署会

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及联盟专家互聘合影

华为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及联盟专家互聘合影

此次揭牌仪式及产业联盟协议签署,为校企双方建设现代化产业学院制定了明确的方向。以产业学院为载体,多家企业共同支撑深入产教融合工作,产业联盟及专家智库的布局已初步形成。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达成共识,甲骨文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生态圈企业、华为云大数据产业联盟生态圈企业,继续推进甲骨文人工智能定向班、华为云大数据定向班人才培养,甲骨文人工智能、华为校企桥联合实训基地共建课程,《校园智能送餐机器人系统开发》《基于华为云的计算机网络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开发》校企横向课题的共同开发。

甲骨文人工智能定向班毕业实习学生合影

华为云大数据定向班毕业实习学生合影

 

 


摄影:张金鹏

校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