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育贤楼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袁伟,副校长樊千出席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龙江省委党校李军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本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黑龙江大学各学院师生代表与属地共建企业哈尔滨蔚蓝环保公司代表线上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袁伟主持。

报告会上,李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题为参会师生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清晰、内涵丰富、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结合实际,为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和共建单位的同志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理论指导意义。

袁伟总结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结合《中共哈尔滨剑桥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习近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剑桥学院落地生根,推动与黑龙江大学党建结对共建,推动与属地企业深入实施产教融合,实现多元育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年首届骨干教师研修班全体学员、在校思政课教师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线下参加报告会议。




摄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