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赴明德书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5

11月15日下午,我校明德书院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光辉历程,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活动在明德书院二楼多功能活动区举行,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袁伟,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长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长丽,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隋向萍,明德书院功能型党支部成员,书院大一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袁伟与书院师生深入交流,向在场师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书院制功能型党支部的重要意义,同时针对书院文化建设与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提出建议,积极推动学生通过书院自治和自我管理实现自我成长。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党课、团课,充分利用明德书院教育资源,丰富业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隋向萍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为现场师生开展了党课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综合运用案例阐释、数据剖析、问题互动等方式,让现场师生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现场学生专注聆听,认真记录。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不断锤炼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意志品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