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

近日,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拟立项公示名单,我校艺术学院院长董磊教授主持申请的《乡村振兴背景下黑龙江赫哲族村落乡土景观保护与发展研究》获准立项为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实现了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立项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制定导向性激励政策,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引导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创新活力,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我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与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立项申请中双发力,获准立项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一般项目1项,实现了历史性的新突破。

个人简介

董磊,教授,一级设计师,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视觉传达专业带头人。黑龙江省百强设计师,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教育评估监测入库专家,黑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美育教育委员会委员。多年从事教学及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品牌形象设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累计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和教材6部,主持、参与省厅级课题17项,2022年荣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校  对:李佳芮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