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师生:唱响最强爱国音,舞动最美中国红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26

剑桥红马甲,防疫最强音。·一国庆当日,哈尔滨剑桥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党员们依然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用初心践行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2华诞。他们在校门入口处悬挂党旗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成为校园防疫最强音。先锋岗党员们擎起国旗,齐声喊出“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红马甲”志愿者与红色国旗同框,成为校园最美靓丽风景线。截至101日,志愿者们累计服务时长800余小时,服务师生6000人次。

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擎起国旗祝福祖国

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队员重温入党誓词

唱响爱国主旋律,舞动最美“中国红”。哈尔滨剑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隋向萍教授在线上直播教学平台为学生讲述伟大“战疫精神”,并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师蔡卓瑾身着红色长裙,佩戴红口罩,在校园舞起《万疆》,舞出爱党爱国情怀。在她的带动下,同学们用青春的**和年轻人独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省首届公众最喜爱的科普使者、思政课教师张媛媛在《军事理论》课程中,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对大一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增强青年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学生们表达了“国防有我、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并表达剑桥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隋向萍教授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蔡卓瑾表演舞蹈《万疆》

同学们用手势舞、吉他弹唱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媛媛在《军事理论》线上授课开展国防教育


青春谱写国旗礼赞,深情告白祝福祖国。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团委组织举行“励志强国有我 践行使命担当”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19名同学迈着铿锵的步履,护卫国旗步入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旗手迎风挥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参加观礼的学生代表。行至朝暮里,立于国旗前,同学们践行着加入国旗护卫队的初心,护卫着国旗的庄严与荣耀,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是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迎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成员与参加观礼学生代表




责任编辑:徐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