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解读“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79

201961213:30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组织了“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及案例分析”培训会。主讲人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马文龙,参加培训人员为教育学院2017学前教育五班全体同学。

马文龙老师近三年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3项,省级立项16项;指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得国家级奖励13项,省级奖励90项。

会上,马文龙老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事解读、创新创业案例分析、创业计划书填写、大赛路演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详细地讲解,逻辑清晰且幽默风趣;与会学生热情高涨,认真倾听,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将专业知识与创新创业实践相结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知。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根据不同学生的专业特性,邀请专业教师及校外专家进行具有针对性的辅导讲座,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和能力。


供稿: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