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7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黑龙江赛区选拔赛,暨“黑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新设计大赛”全省选拔及评定工作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办。此次赛事活动是黑龙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多专业、跨专业实践创新设计大赛。

由哈尔滨剑桥学院艺术学院教师董磊、王妍、周幸子、吕琛指导,15级视觉一班裴欣彤等13名同学创作的作品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项,省级三等奖两项、省级优秀奖10项。

艺术学院裴欣彤获省级二等奖

艺术学院葛运泉董竹轩获省级三等奖

艺术学院10名学生获得省级优秀奖

该项活动是贯彻“大学生双创”精神的工作组成部分,同时也体现了省教育厅对于高校开展双创活动的重视情况。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鼓励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比赛,努力为在校学生创造展现自我、社会实践创新的平台,学生在校内外各类比赛中屡屡获奖。通过本次参赛获奖,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实践教学、学科融合实践,对于高校教研服务社会、企业和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教学价值。

附:学生获奖名单

供稿: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