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办高校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增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3月7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希哲率吉林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赵洪斌,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书记袁伟,校长于越,副校长樊千、温恒福等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明德书院、IEM产教融合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师德养成馆、工商管理学院、思政创新中心等场所;了解了我校全省民办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全国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及校级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观摩了思政课建设及“友声致远”党建品牌建设成果;互动体验了“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及VR党建空间站。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学校党建工作、院(系)党组织建设、“双带头人”培育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赞赏。

 调研组参观学校明德书院

 调研组参观学校明德书院党团服务中心

 调研组听取学校IEM产教融合中心

 调研组参观学校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

 调研组参观学校师德养成馆

调研组参观学校工商管理学院

调研组在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查阅党建材料

调研组参观学校工商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

调研组参观学校思政创新中心体验“友声致远”AI党建学测平台

调研组听取学校艺术学院学生讲解员介绍VR党建空间站

调研组查阅学校党建工作材料

哈尔滨剑桥学院党委书记袁伟表示,今后,哈尔滨剑桥学院将以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摄   影:张金鹏

校   对:李佳芮

实习编辑:校新闻宣传中心 张涵瑀

责任编辑:徐 茜